一碗小可圈

愿在昼而为影,常依形而西东。

有爱的深吻夫妇小剧场2.0


沈东军睁开眼时,有点昏昏沉沉的,先是长呼了一口气,这才难以置信地看到靠在自己身边的高雯,如瀑布般的卷发挡住了高雯大部分的脸,但还是可以看见她令人心动的睡颜,而沈东军看得有点呆了。他抬起插着针管的那只手去抚摸高雯,如丝般顺滑的广告词真不是瞎写的,高雯的长发绝对是这种。这么久以来,沈东军总算是开心地笑了一回。

高雯轻轻扭动了一下,“嗯,呀,脖子好疼啊。”嘟囔完后,抬头一看,沈东军正眼含笑意地看着自己。“啊,沈东军,你醒啦?什么时候醒的?我,我有没有压倒你啊?你感觉怎样,渴不渴?还是饿了?”沈东军对这一连串的“高雯炮”甚是欢喜,那个古灵精怪、温柔可人的高雯就在自己身边,紧握着自己的手,一直没放开过。见沈东军不说话反而在笑,高雯有点怀疑地说:“你病傻啦?”手还向他额头伸去,“有你这么对病人说话的吗?”沈东军没好气的看着她,这丫头啊,就是温馨不过三秒的主。

“哎呀,谁让你不说话的啊?一直笑笑笑”不跟她斗嘴了,沈东军忽然想起他所交代的话:“他们向你说漏嘴了?是张秘书吗?”一听这话,高雯难过地说到:“沈东军,要不是我杀青后赶去你们公司还不知道你累到要进医院了,要不是我逼问他们,还真没一个人告诉我你的情况,你把我当什么了?像防商业对手那样防我是吗?”“我,真的怕你担心。”这句八点档电视剧里套用了八百年的台词高雯自然是不会听的,那次拍古装的时候她不小心受了伤,随组的医生已经在包扎了,这事儿让沈东军知道后直接一个电话打给上海某医院的专家,让人从上海赶去片场。“沈东军,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丢下我了”面对着他,高雯这样淡淡地说到。

沈东军心里真是五味杂陈,他被高雯这样认真的态度感动着,也在揣测,这丫头的内心。沈东军再次握紧了她的手,承诺地说到:“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动心的女人,也是我永远不会抛弃的女人。”高雯对上他那双精致灵动的双眼,第一次见时,就觉得这男人不是落于俗流的,即便他们第一次见面是不欢而散。等到后来高雯仔细地看着沈东军双眼时,问到:“是不是每个去比利时读书、工作过的人都像你的眼睛一样这么灵动啊?”“这句话,你已经对本宫说过了,不算,说新的。”沈东军思索了一下,“有匪佳人,愿获心兮,终不弃兮。”听完,高雯愣了一秒,随即回应到:“沈东军,你欺负我没文化是吧。”说是这样说,高雯的眼眶却又湿润了。

沈东军不想看着她那双如启明星一样明亮的眼睛流着泪,“高雯,你可不可以像普通女孩子那样听到告白后,感动一下?你这个脑回路,很难让人赶上的。”这下是真的被沈东军逗笑了,“我是普通女孩子吗?我是新晋的演技派花旦高雯。”看着她笑了,沈东军觉得,再无难事。“等等,不跟你斗嘴了,把手机给我,我打个电话。”“在那衣服的口袋里”看到高雯仔细地拨打着电话,不禁问到:“给谁打啊?”“萧亮”“你给他打干嘛,他正忙着呢。”高雯不满地皱了皱眉,“我要找他算账,你别说话。”
等电话一通,“萧亮,你听好了,我们家老沈现在还在医院,出院时间都还不确定,所以重点是,tesiro除了老沈就没个能做事的人了吗?非得把他累到昏倒才行是吧?我跟你讲,要是再敢让老沈这么拼命,当心我让你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!”一顿说完,就挂掉了。留下沈东军在病床上惊叹着高雯的语速,还有电话那头萧亮也同样惊叹着,不过前半段话他没怎么听清,最后一句倒是听清了:找不到女朋友…… 他可是tesiro的董事长啊,还要受一个ceo的家属如此地威胁诅咒……

“那个,高雯儿啊,别,别欺负萧亮了啊,给他点面子,人家是董事长呢,也不容易。”高雯回过身来,看着他说:“我这还算轻的呢。就说上次,在公司,要不是你扛走我,你看我不活剥了萧亮。”沈东军无奈地摇了摇头,这丫头,果然是只猫,生起气来分分钟炸毛。“这下我可扛不动你了”高雯坐到床边,下巴抵在沈东军肩膀上,说:“等你好了,再扛。啊,顺便把我那好几箱行李也扛走。”沈东军不解地看着她,二人的距离就只能放进一个小学生的作业本,高雯脸上的红晕也越发明显,沈东军问到:“扛去哪儿啊?”他是真的有点不懂高雯这个梗。高雯抿了抿嘴,仔细地说:“有你的家。”

曾经高雯自己说过,怎么有沈东军这么不要脸的人,如今换成了自己,脸这种东西,该不要时就不要。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